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万斤爱心梨2小时卖光 水晶梨折射市民水晶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16 13:51:23 字号:TT

    短短2小时 近20000斤水晶梨销售一空

2万斤爱心梨2小时卖光 水晶梨折射市民水晶心

    市民看到大型配载车停好之后都井然有序地排好队伍,等待大果开卖,短短2个小时的时间,将近16000多斤的水晶梨再次被爱心市民一抢而空。40000斤水晶梨不是个小数目,但是在青岛市民的爱心面前,就显得很微小了,前天因为人多梨少,所以只能委屈大家限量每人十斤,即使这样大家还是你一包我一袋的,恨不得立马就把王师傅的水果都买走,解决

他家的困难。

    昨天,看着这么一大车,就改成每人限量一箱,市民抢购得不亦乐乎,王师傅看此情景一直笑得合不拢嘴,频频点头感激地说:“不管生活怎么样,都一样得活着,这次全靠大家来帮我,谢谢大家,谢谢媒体,谢谢交运速递。”以这样的速度,王师傅父亲的手术押金就有着落了,在义卖现场,王师傅一直不停地笑着……

    交运速递全程免费运滞销水果 可提供门对门配送服务

    此次爱心活动,交运速递分公司全程免费提供交运“家家送”专线配载车辆,帮助王师傅走出眼下的困境。据速递分公司总经理霍允礼介绍,他们将持续利用交运“家家送”的配送网络,为需要水晶梨的市民提供门到门的配送服务,如果市民购买的水晶梨太多,自己拿不动,那么,交运速递“家家送”的配送车可以直接将王师傅家的水晶梨沿路送到认购市民的家中。

    截止到目前为止,王师傅的20000斤大梨已经销售完了,剩下的20000斤也已经找到了购买商,很多市内大企业早已联系王师傅,预定好了,所以,此次爱心助力活动也算得到了一个美满的结局。(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