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老板立下军令状:夺三个冠军就送麦蒂游艇

来源:济南时报-- 2012-11-16 06:13:01 字号:TT

  双星总裁承诺:夺三个冠军就送你一艘游艇

  今晚,钻石体育馆注定将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CBA史上最大牌外援麦蒂将在这里拉开自己CBA之旅的大幕。一个月的持续关注,让球迷们看到了赛场外的大牌麦蒂,现在,他们期待着心目中的英雄,能够在赛场上表现得足够“大牌”。

  麦蒂合练很兴奋

  昨天,双星队仍然是一天两练,上午体能下午战术。由于全队参加了季前赛,而麦蒂一个人留在青岛训练,所以他与球队合

练的机会并不多。不过,通过前几次合练,麦蒂已经基本掌握了球队的基本战术套路。“大牌就是大牌,麦蒂的战术素养的确很高。”助理教练于高峰这样感叹,“一般一套战术他看上一两次,然后再跑上一两次,基本上就记住了。”虽然语言上有障碍,但篮球是相通的,队员们与麦蒂的配合越来越熟练。眼看队友们跟自己已经小有默契,麦蒂显得很开心,练得兴起,一次暴扣引得队友们又是一片欢呼。

  参加完出征新赛季发布会后,麦蒂没有闲着。受某集团邀请,他有机会登上了豪华游艇到海上观览青岛风光。心情大好的麦蒂还跟双星总裁汪海大胆“索要”游艇,后者也不含糊。“在青岛待三年,给我拿三个冠军,送你一艘游艇!”

  姆本加火线抵达

  火速签下前湖人球员姆本加,双星队终于凑齐了今年联赛的最后一块拼版,但他何时能够抵达球队却一直没有定论。“明天就该到了。”昨晚,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又发布了一个好消息,“看看他的身体情况吧,如果他愿意,那么我们也打算让他登场亮相,毕竟离联赛开始时间已经不多了,而且热身赛的机会也只有三次。”据生锡顺介绍,他并不担心姆本加的状态,毕竟在来青岛前,他一直在跟随小牛队进行系统训练,直到十月初才被裁掉,“主要还是担心他经过长途飞行,加上时差的问题需要休息。能否上场,还是要征求他本人的意见。”如果姆本加本人愿意上场,那么双星队新赛季的“MM组合q”就将首次亮相。

  明星队今天到达

  作为今晚双星队的对手,美国明星队却是姗姗来迟。如果一切顺利,他们今天上午十点将降落在流亭机场,然后入住海天酒店,在未来的5天时间里与双星队进行三场热身赛。对于青岛球迷而言,麦蒂自然是本场比赛焦点中的焦点,而美国明星队中,也有不错的看点。率领这支美国队的主教练,同样是中国球迷熟悉的穆托姆博,这个曾经与火箭MM组合一起打天下的老将,在中国球迷中的人气也不低。而美国明星队中最大腕,当然就是里基戴维斯,之前他曾在江苏队短暂效力,但青岛球迷却没有机会一睹他的风采,而这次热身赛也是弥补遗憾的一次不错的机会。(特约记者许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