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青岛打车能用支付宝 海大图书馆只借真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16 08:06:05 字号:TT

    【80后的哥增加新付费方式】打车没带钱? 亲,可以用支付宝哟!

    @飞扬的红飘带:为方便手机e族的需要,本人已开通支付宝手机付款,以后打出租车也不用为忘带钱包而尴尬,直接网上付款!您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软件,轻点转帐--输入对方手机号码--车费金额--转账类型(车费),然后确认付款。很快就转到了司机的账上。

    @飞扬的红飘带 告诉记者:“我是80后,喜

欢接触新事物,让乘客能通过支付宝手机付款,我感觉可以方便。”

    有不少网友在网上留言讨论这件“新事物”,@青岛公安 网上评论说,“时代发展了 ,社会在进步,打的都能刷‘支付宝’了 !大家快来瞧哟!”,而@带家人游天下 说,“重大意义在于减少收到假币机率!”更有网友@情万三 开玩笑说,“以后遇到故意绕路的司机就可以给差评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