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镇宁立交桥面包车自燃 拥堵一个半小时(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1-16 06:49:06 字号:TT

镇宁立交桥面包车自燃 拥堵一个半小时

工作人员将自燃的面包车拖走。

    11月15日上午9时许,胶宁高架路镇宁立交桥处,一辆面包车自燃。该车司机先后用 3个灭火器未能遏制火势,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将火扑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据了解,这辆面包车购买仅半年时间。自燃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长达一个半小时。

    15日上午9时许,镇宁立交桥的下方车道一面包车自燃。记者看到,这辆面包车的车头已经烧得面目全非,两个前轮烧得只剩下金属轮

毂,坐椅的靠背也被烧出了不少破洞。

    车主丁先生说,上午9点左右,他开车经过此处时车辆熄火,“这里正好有斜坡,车就往下滑。”丁先生立即试着打火,第二次试着打火时,就发现有火苗从车头冒出来。随后丁先生取出灭火器进行灭火,丁先生的朋友和路过车主也拿出灭火器上前灭火,三个灭火器也没将火灭掉。消防车赶到后,很快将火势扑灭了。丁先生介绍说,这辆车是今年5月份才买的,买了还不到半年。事发后,胶宁高架路东向西方向发生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拥堵。

    连续鸣笛、变道抢行、急走急停……堵车长龙中不文明行为接连上演。上午9时50分许,一辆出租车见前方没有丝毫前进的迹象,随即向右打方向准备变道到另一车道,结果被卡在两车道之间,导致双车道堵上加堵。

    “其实大伙都遵守规矩的话,大家都能顺序通过。这么一乱一插队,谁也别走了!”市民刘先生说道。(记者 韩小伟 景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