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喝啤酒听音乐 青岛天价牛卖到每斤千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15 22:41:15 字号:TT
喝啤酒听音乐 青岛天价牛卖到每斤千元
平度将打造高端肉牛养殖示范基地
喝啤酒听音乐 青岛天价牛卖到每斤千元
平度成为中国牛肉之乡 

    打造万头高端肉牛养殖示范基地

    据了解,示范基地由雪龙黑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一期工程投资5000万元,建成高标准养殖、科研、饲料、粪污综合沼气处理生物发电等主体功能区,倾力打造国内一流、沿海典范万头肉牛产业园。作为配套项目,该市年内扶持引进基础黑母牛2500头,改良本地母牛1万头。同时,雪龙黑牛股份

有限公司与裕龙集团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总投资5000万元的6万头肉牛屠宰加工生产线将于近期启动运作,届时将成为半岛地区规模最大的肉牛屠宰加工生产基地。

    在肉牛产业发展中,平度市将继续推行“公司+养殖场+农户”模式,在基地建设和农户养殖过程中,从科学养殖、疾病防控、技术指导等各方面为养殖户提供了全方位服务,实行“统一规划、统一品种改良、统一饲养技术规程、统一技术服务、统一集中育肥,统一屠宰加工”的“五统一”,并实行养殖场所集约化、农场式、全封闭标准化管理。全市先后建成210个过千头的肉牛养殖专业村,规模养殖户发展到1600多个,其中100头以上的肉牛养殖场22处,500头规模的肉牛养殖场12处,千头规模的肉牛养殖场4处,被确定为山东省标准化肉牛生产基地。(青岛新闻网记者)

    相关链接:平度16个农产品通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

    日前,在农业部2012年第3次农产品地理标志专家评审会上,平度市申报的云山大樱桃和姜家埠大葱,顺利通过了专家评审,成为了农业部地理标志保护登记产品,至此,平度市地理标志保护农产品已达16个,是全国拥有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最多、最集中的县级市。之前,平度市有大泽山葡萄、马家沟芹菜、大黄埠樱桃西红柿、大黄埠西瓜、平度大花生、蟠桃大姜、旧店苹果、祝沟草莓、祝沟小甜瓜、仁兆蒜薹、仁兆圆葱、麻兰油桃、大田薄皮核桃、平度牛肉等14个农产品通过地理标志保护登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