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订购得益牛奶收到前天的货 送几袋鲜奶做赔偿

来源:济南日报 2012-11-14 15:39:39

    “10号当天的鲜奶没送到,11号送来的是9号的旧货。订奶就想让老人喝个新鲜。”市民张先生向党报热线反映。山东得益乳业有限公司济南分部工作人员,于13日联络其经销商向张先生道歉并作出赔偿。

    张先生介绍,他给家中老人订奶已经4个月,之前一直没有注意奶袋上的生产日期。11月10日,送奶人员没有将所订的得益高钙牛奶送到,11日上门时留下了两袋。张先生无意中看到了袋子上的生产日期,“竟然是前天的,我都没敢让老人喝。我觉得这种鲜奶不易保存,不确定放两天还能不能喝。”

    13日,得益乳业400客服人员称,按照其公司规定,送上门的鲜奶生产日期可以比送货日期提前一天,酸奶可以提前两天。由此可知,张先生家收到的鲜奶并不符合公司规定。

    得益乳业济南分部的工作人员13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送奶的是经销商,可能因下雨,天气较冷导致鲜奶没有及时送到。公司会对经销商的送货进行考核,但是偶尔也可能出错。目前已联络张先生,由经销商向张先生道歉并给他送去几袋鲜奶做赔偿。”(记者 张钰)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车主不在4S店保养不给保修 强硬规定遭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