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美容店铺装修5500元美容卡打水漂 遭投诉退款

来源:济南时报 2012-11-14 13:56:03

    工商约谈美容企业,发放行业规范

    “我2010年办了一张9000元的美容卡,到今年10月份还剩下5500元,结果美容店说店铺装修无法正常使用,不但不退还余额,还把当时办卡时的发票都收回去,只给开了张收据。这剩下的钱是不是要打水漂了?”近日,市民王先生将投诉电话打到市中区工商局。

    市中区工商局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与该美容店联系,并到店内了解详情,最终经过调解,该美容机构退还王先生全部余额。

    据市中区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规范美容行业经营行为,该局走访辖区多家美容企业,并对部分美容企业责任人进行约谈,通报美容行业投诉热点问题,要求存在问题的美容店进行整改。同时,还给部分美容企业发放《山东省工商系统服务领域美容业监管工作规范》,明确了美容店在服务卡、服务清单、服务公示、商品建档、加盟商店管理等项工作中应该履行的义务。通过约谈,提高美容行业经营者依法经营意识。(记者 陈庆芳 通讯员 孙志云)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汇众教育教师贩卖学历 家长等1年杳无音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