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上周新房销售火爆卖出4240套 李沧夺冠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3 07:42:03 字号:TT

    李沧区一周卖房1169套

    记者采访发现,李沧区上周成交1169套,环比上涨59%,高居全市第一。一周销量排行榜上共有4个李沧区的项目,全部为保障房楼盘,王埠景苑成交345套,成为全市销售亚军,该项目商品房部分是时代城,目前正在加推两栋高层房源;中海国际社区紧随其后,成交218套,商品房部分即将推出二期,均价9300元每平米;秀水花园、鲁信南海花园分别成交215套、214套

。这4个保障房项目成交量占李沧区总成交量的85%。

    四方区上周的成交量涨势让人惊讶,共卖出新房690套,环比暴涨近3倍,以微弱优势超越城阳成为全市第二热销区域。保障房的力量同样不可小觑,中冶文沁苑上周网签367套,成为全市销售冠军,另一项目青建太阳岛成交164套,其中大部分为经适房房源。

    相比前几周来看,胶南、胶州、即墨的成交量稳中有升,尤其是胶南,虽然身负近20000套的住宅存量房,但攒得多卖得也多,成交量居五市之首,环比前一周增长1倍多。

    二手房交易持续降温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的数据,上周青岛二手房市场继续降温,11月5日至11月11日,总成交量为494套,小幅下滑了2.1%,上周二手房交易面积为40606.98平方米,实现了周成交的“三连跌”。各区域来看,市北区成交130套,占比26%,环比上升30%,四方区成交93套,环比下降15.45%,市南区成交73套,环比上升10.61%,崂山区成交仅24套,环比继续下降。全市平均成交面积82平方米,较上周微升。90至120平方米改善户型继续增多。(记者 陈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