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热烈祝贺韩丽橱柜荣获2012年中国橱柜“十佳品牌”

来源:-- 2012-11-12 17:27:57 字号:TT

自整体橱柜从国外引进,便在国内掀起一股品质厨房生活的理念潮,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这种厨房概念在中国普通家庭用户中落地繁荣。随着行业的发展,从中涌现出不少优秀的整体橱柜企业。同时,随着整体橱柜给用户带来的显著改善,一方面,行业影响力迅速扩大;另一方面,在行业扩张中,橱柜生产厂家良莠不齐,橱柜品质遭到质疑,行业声誉受挫。

面对这样的现象,通过推举优秀品牌企业,不仅树立行业品牌新风,加强产品在消费

者中的良好印象和口碑,帮助企业牢固市场地位;并且,通过行业良性竞争,以品牌的力量净化橱柜行业环境,提升整体橱柜在整个中国建材家居行业中的知名度,彰显韩丽橱柜 十佳品牌的竞争力。

20129月,由广大消费者共同投票评选出的“2012年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整体橱柜类)评选终于圆满落幕。经过40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整体橱柜类共10家中国橱柜十佳品牌花开落地,各有归属,韩丽橱柜一马当先,成为整体橱柜行业的品牌领军企业。

韩丽橱柜(佛山市韩丽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精彩回顾

佛山市韩丽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占地面积近40万平米,专业从事橱柜、衣柜的生产和研发,是亚洲最大的橱、衣制造基地之一。每年为全球数10万韩丽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韩丽家居全国千家橱、衣连锁店,专注为全国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专业的生产能力和独特的营销模式,确保每个门店保持足够的盈利能力。卓越的、专业的、专注的服务能力,使韩丽家居成为众多大型房地产集团的全国战略合作伙伴。

用心打造中国家居航母,专注于消费者的需求,努力创造客户的价值,致力成为行业未来的领袖。

获奖感言

回顾韩丽这风雨十二截,遇到过无数次发展瓶颈,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韩丽只有努力地将自己的品质和服务做到最好。今天很荣幸获得2012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此殊荣,这是消费者和行业人士对韩丽家居价值的肯定和奖励,非常感谢他们。在未来,韩丽家居将不遗余力地把理念变成创造力,继续造福于社会人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