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山大宿舍楼塑料天花板突掉落 同学险被砸伤

来源:齐鲁晚报 2012-11-12 16:23:13

    10日上午10点半,山东大学洪楼校区11号宿舍楼3楼公共卫生间的一处塑料天花板掉落,所幸没有伤到人。10日上午,在山大洪楼校区11号宿舍楼3楼居住的王同学在洗漱的时候,一处天花板突然掉落了下来,幸好当时天花板下面没有人。

    10日上午10点半,山东大学洪楼校区11号宿舍楼3楼公共卫生间的一处塑料天花板掉落,所幸没有伤到人。

    10日上午,在山大洪楼校区11号宿舍楼3楼居住的王同学在洗漱的时候,一处天花板突然掉落了下来,幸好当时天花板下面没有人。

    王同学说,洪楼校区是老校区,11号宿舍楼也是一栋老楼,以前还曾经发生过走廊的墙皮掉落的事情。据11号宿舍楼的宿管阿姨介绍,这次掉落的天花板是塑料扣板,是好几块塑料板接起来的,很轻,就算是掉下来砸到人也不会出什么事。因为最近天气变冷,很多寝室开始充水试压,一些学生嫌房间内的暖气不暖和,就私自对暖气片进行调试,导致漏了不少水,将塑料板压了下来。(见习记者 朱洪蕾)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韩丽等20款品牌橱柜甲醛超标 四成橱柜不合格
下一篇:西安现神奇鸡翅 高压锅压了70分钟仍没煮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