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水木年华主唱缪杰踢足球受重伤 或有残疾可能(图)

来源:金羊网-- 2012-11-12 10:36:24 字号:TT

  近日,水木年华主唱缪杰在武汉参加大学生足球联赛的热身表演赛时遭遇重创。据网友爆料,缪杰在代表明星足球队与中国足球记者联队五人制比赛中严重受伤,中途被抬离球场。记者随后致电水木年华经纪人获悉,缪杰的伤势非常严重,腿部严重骨折,已经送医治疗,不排除有残疾的可能。

  11月9日晚,水木年华主唱缪杰应“2012—2013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邀请,代表中国明星足球联队参

加与中国足球记者联队的五人制足球友谊赛。当晚明星联队可谓阵容庞大,除了缪杰之外,还邀请来了前男足国脚高峰担任队长,前女足著名国脚高红与温莉蓉领衔担纲;前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歌手景岗山及常宽均披挂登场。其间,作为中国明星联队的守门员缪杰高接低挡破坏了对手无数次的进攻,不过最终却在一次扑救过程中被对手撞伤了腿,导致其无法再进行随后的比赛。随后,缪杰立即被送往武汉当地一家医院治疗。

  记者从水木年华经纪人海茵处了解到,“缪杰的伤势非常严重,腿骨两处骨折、一处脱臼,已经安排从武汉转院至北京的医院做手术。因为伤的位置非常不巧,医生表示说还得看下周一术后情况,可能会落下后遗症,不排除有残疾的可能。”由于缪杰不幸重伤,极有可能将缺席11月16日某著名制作人的作品演唱会,以及11月17日的音乐节。而水木年华当天的演出,或将会由另一位主唱卢庚戌独唱担纲。

  据悉,水木年华新专辑《生于70年代》将在11月16日演唱会首度正式唱响,缺席新专辑首唱,缪杰显得很遗憾。记者 曾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