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公司鼓励员工脱单 吃窝边草可拿千元恋爱奖金

来源:四川在线-- 2012-11-11 14:22:01 字号:TT

    鼓励员工吃“窝边草”,“内伙子”确定恋爱关系公司要开party庆祝……昨日,成都天府软件园某IT公司一条“公司恋爱奖金助员工摆脱光棍节”的微博让很多打工者羡慕不已,短短几个小时就被转发1000多次,而该项奖金则被称为“幸福福利”。

    福利公告“失恋有假期,恋爱有奖励”

    微博上的这份公告显示,公司为鼓励员工恋爱,拟定了下述福利:

    恋爱奖金。即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凡是

该公司恋爱成功的单身男女,均可获得1112元恋爱奖金。

    鼓励员工吃“窝边草”。凡是在该公司内部解决问题的员工,除奖金外,公司还会开内部party以示庆祝。

    鼓励“挖墙脚”,凡是与天府软件园、孵化园等其他IT公司员工恋爱的,可再获得500元-1000元随机抽的“潜力墙脚奖金”。

    此外,公司还对失恋的员工进行了人文关怀,允许失恋员工一个月内提出带薪休假两天。

    公司揭秘员工多单身 “光棍节”前精神不振

    对这份特别的公告,羡慕嫉妒恨的网友们纷纷围观。公告是否可靠?昨日,天府早报记者联系到这家IT公司的策划部主管杨龙。“这是8日公布的,主要是为了提升一下员工士气。”杨龙说,公司80多名员工多为年轻男性。“因为长期面对电脑工作,许多员工与外界接触较少,80%的小伙子都还单身。”杨龙说,“光棍节”快到了,网上都在讨论“脱单”,员工精神有点不振。因此,公司决定设立“恋爱奖金”鼓励员工谈恋爱。没想到,消息公布后,公司员工的情绪都很激动,精神劲明显好转。但公告到现在才公布一天,暂时还没有员工领到这笔奖金。

    网友声音>>>

    @“pigeon_1212”:“业界良心啊!这么好的福利求收留。”@“嬴人”:“此公司将会成为纽约上市公司,股名儿:脱光基金。”

    恋爱公告

    恋爱,也是有奖金拿滴

    ●凡是恋爱成功的单身男女,均可获得1112元恋爱奖金。

    ●凡是吃“窝边草”恋爱的,除奖金外,公司还将开party庆祝。

    ●凡是到其他IT公司“挖墙脚”恋爱的,可再获500元-1000元“潜力墙脚奖金”。

    奖金领取点:“脱单”委员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