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考研确认雨中排起长队 考研热高烧不退(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1 12:29:05 字号:TT

考研确认雨中排起长队

考研确认雨中排起长队

  昨日是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信息确认的第一天,早晨8点刚过,市招办门口就已经排起了上百人的学生队伍,最心急的考生早晨7点就在这里排队等候了。

  “我6点多就出门了,早点确认完了,回学校不耽误正常的复习。”来自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的邢超排在队伍的第一个,上午8点半信息确认正式开始时,他已经在雨里站了近一个半小时了。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信息确认过程耗时很短,因

此排队的情况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

  招生处处长朱小为提醒说,考生在14号之前,只要发现报名信息有错均可以在招办进行修改,但切记不可超过这一期限,相关注意事项考生可以参考青岛招考办的网上须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2013年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人数约为2.5万人,这些考生为岛城户籍或者在岛城上学但报考青岛以外高校的考生,尽管比去年减少了1000人左右,但依然处于“高烧不退”的状态。记者了解到,一份网上调查显示,36%的考生考研是出于对工作的期待。(记者 臧旭平 实习生 苏建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