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大S晒厨艺被夸贤惠 与汪小菲一唱一和高调秀恩爱(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10 15:42:34 字号:TT

大S晒厨艺被夸贤惠 与汪小菲一唱一和高调秀恩爱(图)

大S厨艺渐佳

  汪小菲和大S婚后生活异常甜蜜,二人也时常在微博互动晒幸福。11月8日大S发微博晒出自己亲手做的爱心晚餐,汪小菲随后转发微博称自己高烧39度,透露大S贤惠下厨犒劳病中的自己。

  11月8日18:22分,大S发微博晒出自己在一小时内做出的丰盛晚餐,包括豆豉蒸黄鱼、牛油西兰花、醋溜高丽菜、照烧鸡腿和马铃薯炖肉,她发微博表示做完之后“手软、腿软、胃缩”,并自嘲:“又不是参加比赛

,我拼什么劲儿啊我!”大S微博发出不久,老公汪小菲转发并透露:“因为你老公在家发烧39度,但是还很饿!”证实大S亲自下厨奋力做出丰盛晚餐是为犒劳病中的老公。

  二人在微博一唱一和引起众多网友的羡慕,网友称赞婚后的大S十分贤惠。(弥尔)

1 2 3 ... 21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