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女星未婚生子隐情揭秘 当红花旦为生子弃事业(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10 08:23:11 字号:TT

女星未婚生子隐情:梁洛施豪门梦碎 吴君至今无名份

  杨思琦

  在这个多元化的社会里,有的女人选择未婚先孕,随后结婚;有些女人比较传统,一定要先结婚后生子,但这些现象还总算是合情合理,但在娱乐圈里,却有一些女星生了孩子后却还不能结婚,这其中到底有哪些内幕呢?

  杨思琦

  据最新一期香港周刊报道,无线女星杨思琦,本来以港姐出身,身为当家花旦接济男友李泳豪9年都没有嫌弃,而且顾家又专一,形象深入人心。可倒霉的是遇到“空心男”、前国家跳

水队员吴帅,珠胎暗结、离弃旧爱、避世生女、最惨的是做单亲妈妈为女儿回电视圈赚钱,但是因为经营多年的乖女形象毁于一旦,工作少得可怜,事业处于崩溃边缘。

1 2 3 ... 11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