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网上传闻何炅请辞湖南卫视 娇妻王菁首次曝光(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11-09 14:21:49 字号:TT

传何炅娇妻王菁曝光 两人十年相濡以沫珠联璧合

传何炅妻子王菁首次亮相

  近日,有网友爆出何炅的幸福生活。这位网友写道,随着何炅辞职被传开,让人再次关注起这位耀眼的明星。其实一直以来有关何炅的情史都是网友们最感兴趣的话题。他与美丽妻子王菁的甜美爱情一直不被外界所知,而王菁也甘愿做何炅背后的女人,十余年来他们就是如此相濡以沫。艺人们这种越是平淡的爱情越能够长久,这种平平淡淡的日积月累不知不觉间创造了娱乐圈的一段佳话。

  在主持的娱乐节

目中,大家都喜欢调侃何炅是个大龄青年,而对其婚姻的归属,同事们也是缄默以对,这种反常的举动似乎与何炅主持节目的张扬截然不同。有人说,别看台上他们神采飞扬,台下他们或许另有一番景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