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国美全国1700余家门店 已开始接受iPhone 5预订

来源: 2012-11-08 16:49:42

    最近的一份最新的网络调查显示,近2万名的网友调查中,超过七成网民表示会关注iPhone 5。在这当中,29.2%的网名表示愿意购买,剩余的则表示会看国内上市后价格再做决定。据悉,国美全国范围现已开始接受iPhone 5的预订。此次预订也被分为两种形式,顾客到国美门店直接预订,预先交纳一定的金额,到货后会接到电话通知,购买时预交款将直接抵扣货款;另外,顾客还可以通过国美呼叫中心(400-811-3333)进行电话预订,对于此类顾客则可选择不交任何定金,只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届时会由国美客服直接通知。

    据门店介绍,目前国美开始接受预订的包括联通和电信两家运营商的合约机,移动目前尚未发布引进iPhone 5的明确消息。不过目前iPhone 5具体上市日期仍未确定,将主要取决于苹果公司和相关运营商的发售计划。

    苹果CEO库克曾表示iPhone5将于12月份在中国内地发售,苹果与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是合作关系,因此运营商应该不会先于苹果中国发售iPhone5。目前苹果官网并没有开设iPhone 5裸机预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家有容声冰箱,你幸福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