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中国渔船在韩触礁事故遇难人员遗体全部找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1-08 10:44:38 字号:TT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西归浦海洋警察署7日表示,在韩国济州岛附近海域中国渔船触礁事故中遇难的15名中国船员遗体已经全部找到,对事故中失踪船员的搜索工作完毕。

  8月28日,受台风“布拉万”影响,两艘中国渔船在韩国济州岛南部沿岸海域发生触礁事故,两船共33人。此前的报道称,有18人获救,确认9人遇难,6人失踪。

  西归浦海洋警察署表示,事发后,警署在海上和海岸进行搜索活动,两艘渔船的15名遇难船员遗体已经全部找到。

  韩国海警方面此前确认了10具遗体的身份。而对9月3日后被发现但难以辨认的5具遗体,海警委托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进行基因鉴定,6日收到了通报,5具遗体为中国渔船失踪船员。

  据悉,获救的18名船员已于9月初回到中国。最近身份得到确认的遗体将移交给遗属。

  此外,事故中国渔船的解体和打捞工作将于10月5日开始,预计12月完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