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儿子月月打骂老父致骨头变形 弃破屋不养老

来源:QTV-- 2012-11-08 07:56:03 字号:TT

儿子打骂老父打致骨头变形 弃破屋不养老

    莱西马连庄孟家下夼村的孟庆贤,给生活在线打来电话,想给自己的90岁的老父亲讨个说法。哥哥孟庆杰,是在太不像话了。

    提起过去的种种,90岁的孟显月老人一脸的苦楚。已经60多岁的大儿子,自己一手拉扯大的亲骨肉,怎么能连骂带打的,对待老父亲,下手竟一点也不留情?老人说,自己被打的这一幕,就发生在去年的腊月23,后来锁骨上的伤虽然好了,可骨头一直往外凸着。身上的伤痛可以忍,可心里的苦

却没处说。八月十五那天的事儿,至今在老爷子的心里,想想就掉眼泪。

    对于大哥的做法,弟弟孟庆贤也一肚子不满。他说,按照兄弟俩的养老协议,中秋节过后,父亲就该去大哥那里住了,但现在可好,老人还是孤苦伶仃的住在村西这间破败的临时房里。孟庆贤说,因为哥哥不养老,2007年时父亲就曾把他告上法庭,最终双方达成协议,从2008年1月1日起,孟庆杰每年要支付1500块钱的赡养费,可就是这个钱,要起来也不容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