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百万中小学生开始冬季长跑 高中男生跑3千米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8 07:42:39 字号:TT

青岛百万中小学生开始冬季长跑 高中男生跑3千米

    昨天,青岛市第六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在青岛实验初中启动,从今天起全市5年级以上的学生每天都要长跑,男生最少跑1000米,女生最少跑800米。

    启动仪式上,青岛实验初中1200余名学生和教师在崭新的操场上展示了长跑和跳绳、踢毽子等多项体育运动。“我们原来的操场只有3000多平方米,学生没有活动场所,现在体育场有9600平方米。”青岛实验初中校长马林高兴地说。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

伍,沿着崭新的300米塑胶跑道跑步锻炼,操场中央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一位正在踢毽子的初中生说:“原来操场比较狭小,现在换了新操场,同学们下课都愿意走出教室活动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