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华西村喜领建材下乡补贴 红星美凯龙爱民心拳拳

来源:-- 2012-11-07 12:32:08 字号:TT

    对于江苏华阴村民来说,无疑已经见过太多新奇的事了,但就算这样,领建材下乡补贴这样的事,还是头一回遇见,而发放这个补贴的,正是红星美凯龙,红星美凯龙之所以发放这个补贴,也是因为他们一直在为普通的农民兄弟在设想着。

  在发放建材下乡的补贴现场可以看到,前来领取补贴和咨询的村民可谓是络绎不绝,在活动现场,许多村民兴奋的表示,活了这么多年,还是头一回领着来自家品建材品牌的补贴,而补贴只是作

为红星美凯龙建材下乡活动的一部分,从而吸引了更多村民关注红星美凯龙发起的建材下乡,真正的造福于更多农民兄弟。

  据悉,红星美凯龙的建材下乡活动在华西村当天取得了相当可观的销售业绩:实际到场客户接近600户,办理会员卡近200张,后期销售额达200多万元,均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在华西村赢得了满堂喝彩。

  红星美凯龙并不是第一个推出建材下乡政策的知名品牌,但红星美凯龙却创造了骄人的业绩和品牌形象,这一点看着红星美凯龙在华西村所营造的热闹场面就知道了。在这一点上,红星美凯龙对于农民兄弟的拳拳诚意,无疑值得更多企业借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