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3D版《2012》20日登陆青岛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07 09:53:33 字号:TT

3D版《2012》20日登陆青岛 复制铁达尼奇迹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 记者从相关院线获悉,3D版《2012》将于本月20日登陆青岛各大影院。3年前震撼人心的这部灾难大片能否复制《泰坦尼克号》的成功,届时就将揭晓。

    2009年11月13日,国内全球同步引入《2012》,3周狂揽4.65亿,创当时进口分账大片票房记录。影片生动描绘了玛雅预言成为现实,地球接近毁灭的场景,一时引起无限恐慌。片中主人公与家人不离不弃,争取到了最后

一线生机的温情一幕让人感动。

     对于2D转3D这种新瓶装旧酒的模式,此前已有《泰坦尼克号》的成功案例。今年4月,3D版《泰坦尼克号》全球遇冷,唯独在中国狂揽10亿人民币,这似乎也印证了国人热衷怀旧的情节。

     然而也有影迷表示,三年前看了该片心里就始终有阴影,如今离影片描述的2012年12月越来越近,再看一遍会很恐惧。(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