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孙燕姿与爱子牵手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2-11-07 10:20:00 字号:TT

孙燕姿与爱子温馨牵手照

孙燕姿与爱子温馨牵手照

  自从10月31日顺产生下一子后,孙燕姿除了通过工作室发布喜讯之外,还从未向外界透露自己任何的近况消息。正当粉丝们望眼欲穿之际,11月6日晚,孙燕姿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曝光了一张自己与儿子牵手的照片。小家伙的手指十分红润细嫩,非常健康。孙燕姿还留言称:“十只手指,十只脚趾! Arrive dear son!”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粉丝建议取名“纳么帅”

  20

11年5月8日,孙燕姿与相恋五年的男友纳迪姆在新加坡举行浪漫婚礼,时隔一年即在微博公布怀孕喜讯。怀上龙宝宝后,天后孙燕姿全面停工,安心留在新加坡安胎待产,终于于10月31日喜得贵子。

  孙燕姿在晒出此张大手牵小手的照片之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其中有人化用《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的歌词,并建议孙燕姿为儿子起名“纳么帅”:“大手牵小手走路不怕滑,走呀走呀!走走走……转眼儿子就长大!幸福满满,纳么帅!无论未来怎样,请你永远握紧这双纤细有力的手,她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然而,据此前新加坡媒体消息,粉丝争相为她儿子取小名,孙燕姿最喜欢的是“纳小子”,觉得很有个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