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大一路无证商贩打游击 占道经营影响交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07 09:33:0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  每到中午、傍晚,流动摊贩蜂拥至青大一路,卖炒饭、卖烤肉、卖煎饼果子……占道经营、乌烟瘴气,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出入。网友“和谐生活”在民生在线爆料台里说,无证摊贩所售食物,难以保证学生的身体健康;占道经营,导致行人、过往车辆发生事故的隐患极大。

记者收到问题,随即将上述情况,反馈给青岛市城管执法局,昨日收到官方答复:

青岛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青大一路占路经营问题办

理情况的反馈

“民生在线”栏目组:

转来网友关于“青大一路无证摊点占道经营阻碍交通”问题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调查落实,现将相关情况反馈如下:

青大一路附近路段位于市南区与崂山区交界处,长期以来,由于地处两区边界,给执法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前期也有市民反映此问题,我局主要领导曾两次亲自带队,会同市南区、崂山区城管执法局到现场查看,明确了两区的界限划分,并对占路经营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但由于占路经营的反复性、流动性较大,且商贩经常和执法人员打游击(市南区执法人员来执法,商贩就到崂山区界内经营,崂山区执法人员来执法,商贩就到市南区界内经营),使该区域的执法管理工作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贯彻落实。

为妥善解决该区域占路经营问题,我局已于近期再次召集崂山区城管执法局和市南区城管执法局在宁德路召开了现场协调会,要求两区城管执法局按照区域划分情况,分别安排执法人员,加大对该区域的执法力度,并建立联动机制,密切配合,对该区域进行联合整治,坚决取缔该路段占路经营、乱摆乱放等行为。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六日

(民生在线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