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文娱> > 正文

曝刘谦嫩模女友火辣比基尼照 身材完美脸似假(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07 07:01:54 字号:TT

36岁刘谦小10岁嫩模女友王希怡 童年照火辣比基尼照曝光

36岁刘谦小10岁嫩模女友王希怡童年照火辣比基尼照曝光

  日前,现年36岁的魔术师刘谦被曝与某位富家千金同回公寓,后经了解,这位富家千金名叫王希怡,比刘谦小十岁,UP Girls成员、平面模特,也是圈内人;但同时也是著名的厉家菜传人。

  王希怡,1986年9月21日出生于中国北京,著名的厉家菜传人,平面模特。2004年入澳洲墨尔本大学读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 专业。曾在《米娜》、《瑞丽》、《男人装》、《俊士》、《时尚COSMO》等杂志做平面模特。宫庭出身的家门传奇搭配留学海外的自由气息,性感的外表搭配温柔淑女的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