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列车员穿制服唱粗口style 比中指称爆菊(图)

来源:人民网-- 2012-11-05 17:22:32 字号:TT

图片为视频截图

图片为视频截图

  近日,一个名为《蚌埠列车员style》的视频在网上被纷纷转载,视频里一名男子身着列车员的制服,坐在电脑摄像头前,以《江南style》的曲调,用方言唱着各种粗口,甚至对着摄像头竖起中指。据上海铁路局合肥客运段介绍,该男子是一名列车员,在酒后录制了这段视频。目前该男子已经被停职。

  身穿铁路制服唱“粗口style”

  在这段长为3分43秒的

视频中,这名男子身着铁路部门的制服,戴着墨镜,打开电脑,放着《江南style》的曲子,唱起了自编的歌词。 “我是个列车员,我跑车三天不回家,我下班三天回家,我又不想待在家。我天天跑来跑去,我的脑袋就像门夹……起得太早,拿钱太少,身体全坏了。 ”看起来该男子似乎对列车员这一工作感到非常苦闷。

  但在这些歌词里,夹杂了大量的粗口。他把自己穿上工作制服比成“披着羊皮的狼”,“我还要打领带,吊死‘也熊’吧……”该男子一边唱,一边对着摄像头竖起了两个中指,“我竖起中指……”在视频的最后,男子还抱起了一名孩子,边唱边说。

  多数网友认为有损部门形象

  在这段视频里,这名男子说着可能是蚌埠话的方言。从内容上分析,这名男子可能在单位被业绩考核了。 “我被考核了,我被考核了。 ”同时,该男子还说,“好不容易当个夜班,我熬得头晕眼花,我当班睡觉被扣钱。 ”据此,有网友认为,可能是该男子在单位受到了处罚,一怒之下这才录下了这段视频。

  有网友扒出了这名列车员的身份,“这位仁兄据说是合肥客运段的列车员,是跑K8482阜阳-上海的,服务台的,经常可以看他背个小包给人补票,家住在水家湖,一口的蚌埠话。 ”虽然有人认为他“有才”,“好玩”,但是更多的网友认为,该男子损害了铁路部门的形象。

  夫妻吵架之后借酒劲录视频

  记者从合肥客运段获悉,该男子确实是名列车员。“这个视频是10月14日发在网络上的,铁路部门10月15日就看到了,因为夹带脏话,在网上传播后使铁路形象受损。 ”

  经过了解,这名张姓列车员当天处于休班期间,在家里与爱人吵架后,一个人在家带孩子喝闷酒。 “喝了半斤白酒和两瓶啤酒之后,借着酒劲泄愤,刚好流行江南style,就在家即兴录了这段视频。 ”

  这名张姓男子平时在列车上担任补票员,合肥客运段相关人士介绍说,考虑到他平时工作表现还不错,经过教育后本人认错态度较好,处理时网开一面,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停职处理。(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