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专家绘制赏落叶地图 深秋青岛五彩林争妍(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05 15:57:38 字号:TT

专家绘制赏落叶地图 深秋青岛五彩林争妍

专家绘制赏落叶地图 深秋青岛五彩林争妍

  浮山生态公园:火炬树名副其实

  又到了火炬树一年当中最美的时候。远远看去,红红火火的火炬树可谓名副其实。除了在浮山生态公园,市北区的榉林山、洪山坡和李沧区的牛毛山、楼山公园、胶南双珠公园、莱西月湖公园里的火炬树也长势旺盛,红叶似火。

  平度大泽山:吃完板栗赏栗树

  生于泽山中,日日饮甘泉;昼热夜寒冷,云抱雾也遮。大泽山不仅有

葡萄,还有板栗树,这几句诗说的正是生于大泽上的板栗树。大泽上的板栗树集中生长在皇城景区内,属于原生态板栗林。

  每到秋季,板栗树的叶子渐黄,营养主要供应给未成熟的果子。再过些时候,等果子熟了,落了,板栗树的叶子就会变成棕黄色。(记者 赵伟 通讯员 魏小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