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大雨过后青岛一路面塌陷 来往车辆失前蹄

来源:环球网 2012-11-05 14:50:54

大雨过后青岛一路面塌陷 来往车辆失前蹄

一辆私家车前身陷入坑内

    11月4日上午七时许,一辆私家车行驶至青岛吴县一路与莱芜一路交叉口处,右前轮陷进坑内,车身动弹不得。据了解,该处路面坍塌由昨晚一场大雨造成的。

    11月4日上午,市民向环球网青岛频道记者爆料称,在吴县一路与莱芜一路交叉口处,一辆私家车陷进了深坑,由于路面塌陷较深,私家车很难爬上路面。

    上午10时许,记者在吴县一路与莱芜一路交叉口看到,一段上坡路段有近2平方米的塌陷,坑内最深处约20厘米。记者询问得知,该处的深坑是昨晚大雨过后留下的。“前天好好的,昨晚一场雨就留下大坑了。”附近一市民告诉记者,今天早晨经过此处的车辆都遭了殃,“一辆私家车的车身和底盘陷了进去,费了好半天劲车子才开出来。”

    市民告诉记者,没下雨前此处路面没有铺设沥青,但土填得很结实,昨晚一场大雨的冲刷,使得该路面陷了下去,过往车辆途经此处难免“很受伤”。

    记者将此事反映给青岛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于女士表示马上派人前去查看,对塌陷路面进行修复。(记者 蒋甜)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雀巢奶粉借瘦身变相提价 消费者无奈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