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瑞士迅达电梯故障致老人死亡 日本全面检查

来源:广州日报 2012-11-05 09:49:33

    老妇乘电梯时意外身亡 日本全面检查迅达电梯

    日本国土交通大臣羽田雄一郎2日说,一名女子因乘坐瑞士迅达电梯时遭遇意外身亡,决定检查全国数以千计同一品牌电梯。

    本州岛金泽市一家酒店一名63岁的女员工上月31日试图进入一部迅达升降电梯时,轿厢门没有关闭电梯便开始上升,导致她卡在轿厢地板和门框上沿之间,最终死亡。

    事故受到日本媒体关注,电梯安全成为热门话题。

    羽田雄一郎当天告诉媒体记者,将以事故原因调查为基础,“紧急检查”全日本大约5500部迅达电梯。

    迅达公司先前声明,正在配合警方调查,称那台故障电梯已经运行14年。

    迅达电梯在日本有过致命记录。法新社报道,一名16岁男生2006年乘坐迅达电梯时遭遇意外身亡。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香奈儿5号或含致敏成分 进入建议禁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