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妇人海中游泳遇3米长虎鲨 两拳击退(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2-11-04 14:54:27 字号:TT

  真理子:“我就是这样扁它的”

真理子:“我就是这样扁它的”

  虎鲨经常在夏威夷沿岸出没

虎鲨经常在夏威夷沿岸出没

    据英国《太阳报》3日报道,美国加州日裔妇人真理子是一名跆拳道黑带高手,日前与丈夫在夏威夷毛伊岛畅泳时,突遭一条长3米多的虎鲨袭击。生死关头,她重拳痛击鲨鱼的眼睛和鼻子,成功将这个庞然大物击退,逃过一劫。真理子赤手空拳击退海中巨无霸的消息传出后,立即成为美谈。有网友麻辣点评道,什么都好惹,就是不可以惹女人!

    游泳时

    虎鲨悄然来袭 你怎么办?

    跆拳道女高手,连出两拳击中目标

    据报道,美国加州日裔妇人真理子是一名跆拳道黑带高手,日前跟随丈夫到夏威夷毛伊岛旅游。当她在离岸7米的地方与海龟游泳的时候,一条长约12英尺(3.6米)的虎鲨突然张着血盆大口朝她迎头击来。真理子事后回忆道:“我听见众人的喊叫声,一切都很突然,就像好莱坞电影一样,我看见一个巨大的下颚逼近,说多可怕就有多可怕!”

    万幸的是,真理子受过长时间的武术训练,有着扎实的跆拳道功底。生死关头,她临危不乱,马上摆出姿势,看准鲨鱼的脸部要害——眼睛和鼻子,连出两拳击中目标。

    成功击退虎鲨后,真理子朝海岸拼命游,中途遇见前来救援的丈夫。

    脱险后

    逃过这一劫 伤情如何?

    虽没被咬伤,拳头割伤缝几十针

    那条来犯的掠食者受到攻击后似乎被吓到了,转身逃离附近海域。而真理子虽然没有被咬伤,但出拳时不慎将右手的拳头滑入鲨鱼口中,被利齿割伤,送医院后缝了六七十针。

    但无论如何,她总算逃过了一劫。死里逃生的真理子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虽然右手仍被纱布包扎着,但是仍淡定地示范着当时是如何出拳的。

    真理子的丈夫唐·霍根表示,在这次经历以前,他一直告诉子女不必害怕鲨鱼,因为在夏威夷碰见鲨鱼的几率只有四百万分之一,反而罹患乳腺癌的机会要高得多——高达八分之一。可是他现在知道,一旦碰见鲨鱼,这种几率就变成百分之百。

    还有吗

    遇到鲨鱼袭击 还能存活?

    她并非惟一,这样的幸运儿还有

    事实上,真理子并非惟一一名鲨口余生的幸运儿。现年25岁的美国小伙史蒂芬斯10月30日在加州冲浪时,被一条凶猛的大白鲨拖入水底,所幸他连施两拳痛击大白鲨的头部才死里逃生。虽然身上有七处被割伤的伤口,但是史蒂芬斯表示自己不会放弃冲浪这项运动。(小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