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摩托车撞人扬长而去 64岁老父眼瞅4岁女儿倒下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3 15:21:57 字号:TT

  4年前,家住莱西市烟台南路附近的李先生老来得女,妻子董女士为当年60岁的他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从那之后,女儿清清就成了全家人的宝贝疙瘩。前天晚上7时10分,李先生带着女儿清清在路边散步,一辆疾驰而过的摩托车将路边的清清撞飞后逃逸。清清当场被撞晕,昏迷了10多分钟才恢复意识,就在一旁的李先生被吓得魂飞魄散。昨天,在青医附院儿科急诊室经过紧急抢救,清清才初步脱离危险。

  事发

  摩托车

撞飞女童后逃逸

  64岁的李先生在莱西经营一家铸造厂。结婚多年一直没能要上孩子。几年前,原配妻子去世后,李先生和小自己20多岁的董女士相识并结婚。 “我年纪都这么大了,从来没想过上天还能给我一个孩子。 ”就在5年前,妻子董女士怀孕,之后生下了女儿清清,这让老来得女的李先生高兴地不得了。

  前天晚上吃过晚饭,李先生带着女儿外出散步。晚7时10分左右,父女二人走在离家不远的烟台南路人行道上,此时天色已经全黑,路灯全都亮了起来。清清玩得高兴,就自己跑到马路边玩耍,距离爸爸有七八米远。就在这时,李先生看到迎面开过来一辆摩托车,“我当时心里咯噔一下子,就觉得事不好,赶紧招呼清清回来。她当时还没意识到摩托车朝她冲过去了。 ”就在李先生向女儿跑去的时候,摩托车一下撞在清清身体左侧,当场被撞出去三四米,倒在路边。随后摩托车并未减速,扬长而去。“摩托车上坐着两个男的,他们撞完人后车都没减速就跑了。 ”李先生说。

  回忆

  女儿一度昏迷伤心欲绝

  李先生顾不得再追肇事者,赶紧转过身来跑到女儿身边。此时清清满脸血迹,左侧脸部和额头有大片伤口。“清清,清清啊……”李先生呼喊着女儿,但清清始终没有回应。李先生不敢碰女儿的身体,只能在旁边发了疯似的吼叫女儿的名字,一边叫一边大哭。

  此时,几名骑电动车的好心人路过并停下车,帮着李先生拨打了120。过了10分钟,李先生用手指在女儿的鼻孔处探了探,发现女儿的呼吸恢复了,又过了一会,女儿醒了过来,随后便开始撕心裂肺地痛哭。清清这一哭,李先生终于松了一口气。

  治疗

  紧急抢救暂时脱离危险

  又过了5分钟,救护车赶到,将清清送到莱西当地医院,经检查,清清左侧额头出现骨折,身体多器官出现挫裂伤。由于伤情较重,清清被转入青医附院。经过连夜抢救,昨天早上,她终于初步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上午,记者在儿科急诊室见到了李先生一家人。躺在病床上的清清左侧额头和左脸仍留有大片血迹,妈妈董女士正在女儿身边照料她。 “头部受到撞击,昨天晚上到现在,清清一共吐了六七次,我看着真心疼。”李先生对记者说,昨天早上,清清清醒了一些,他赶紧到街上买了碗粥喂女儿。

  由于事发突然,到目前为止,李先生仍未联系莱西当地交警部门,肇事者也没抓到。李先生回忆,事发当晚天比较黑,摩托车行驶的速度特别快,他也没看清车牌号,只记得车上有两个男子,都没带护具。“烟台南路附近应该有摄像头,可能会记录下当时的情况,我会全力配合交警抓住肇事司机。”李先生说。(见习记者 刘泽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