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星二代大晒奇装异服 柏芝儿子蜘蛛侠女儿最抢眼(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查看原图我要评论(0)-- 2012-11-03 15:21:27 字号:TT

星二代万圣节大晒奇装异服 柏芝儿子蜘蛛侠女儿最抢镜

林志颖儿子小小志

  10月31日是万圣节前夜,很多孩子们都开始打扮起来,变成吓人的“小鬼”去找大人要糖吃。娱乐圈更是潮流先锋,星二代们各个有看头,林志颖儿子变成美国队长,Lucas化身黑衣人,就连还不会走路的林熙蕾的女儿也cos成了小鱼。万圣节,星二代比他们的大牌父母更领风骚。

  科普:万圣节的服装起源于恶作剧,也要求大人带孩子一起出门(一般是大人驾车停在路边,小孩去敲门讨糖)。大人应

该要求孩子只许去门口有节日布置的并点了灯的人家,否则不许打扰。另外讨糖过程中必须始终站在大门口等待,不许进屋,讨回的糖也要交给大人检查后才许吃。对接待孩子的人家也要求不给自家制作的食品,也不给未包装的食品。 

1 2 3 ... 1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