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笑星刘亚津24岁女儿美貌惊人 海量私房照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03 08:41:34 字号:TT

笑星刘亚津24岁漂亮女儿美貌惊人

笑星刘亚津24岁漂亮女儿美貌惊人

  中国娱乐网讯,近日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一组著名笑星刘亚津女儿的近照,刘亚津的女儿刘芸杉已经24岁了,外形颇为出众,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在内地“星二代”中条件算很好的。

  做为家喻户晓的知名笑星,刘亚津的事业算是很成功,更令人羡慕的是他幸福的家庭。刘亚津的妻子叫张国丰,是其在天津曲艺团时的同事,京韵大鼓演员。最初张国丰对这个小眼睛的男人没什么好感,但

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其貌不扬的刘亚津,用自己的真诚打动了张国丰,1986年两人结婚,婚后的生活非常拮据,后来刘亚津北漂,张国丰为其从曲艺团辞职做全职主妇。可以说刘亚津的成功离不开张国丰在背后的默默支持。1988年,刘亚军夫妻的女儿刘芸杉降生,从小就颇具艺术天赋,曾参加过快女进入到成都赛区“25强”。

1 2 3 ... 14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