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台东黄金段新添五层商业综合体 含商场影院超市(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2 07:19:59 字号:TT

台东黄金段新添五层商业综合体 含商场影院超市

台东黄金段新添五层商业综合体 含商场影院超市

  昨日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胶宁高架路南侧明霞路与延安路交汇处将新建一座地上五层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昨日起该项目规划方案进行公示。

  明霞路商业项目位于市北区东西快速路以南、标山路以北、明霞路以西。总规划用地为9239.4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9993.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8052.8平方米。地上五层为超市、商场、影院,地下三层为停车库,停

车位686个,规划按照英国TESCO购物中心标准建造集大卖场、商场、生活娱乐、餐饮等为一体的LivingMall (即 “生活购物中心”)。

  记者昨日来到该项目现场看到,项目基坑已开挖,正在做地下基础施工。该项目地处台东商圈黄金地段,且紧邻利群超市,周边拆迁安置区已建起一栋栋高楼大厦,数千户家庭已陆续入住,居住氛围非常浓厚。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带动周边的商业价值,加速产业集聚,迅速提升人气,提高区域内商业服务业水平。该项目方案自即日起至11月7日通过青岛规划局政务网及公示厅(文登路1-11号甲)进行公示,同时还将于11月5日至11月7日在项目建设现场公示,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去查看详细方案。(记者 孙静芳 实习生 苏建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