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山东国际航运中心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1-01 22:33:21 字号:TT

该项目将依托前湾港和贸易物流产业集群优势,重点发展总部经济、高端商务、滨海娱乐等业态,鼓励吸引大型知名船公司、船舶代理公司、货代百强企业、大宗物资贸易龙头企业、金融企业总部入驻,并为“一关三检”提供3万平方米的办公场所,打造全方位一站式的航运服务中心。以航运中心为核心的企业集聚以及大宗商品交易平台的搭建,将提升金融等港航物流关联行业发展水平,为全市港航物流业跨越发展、资源整合提升提供强大载体和强劲

动力。项目投资总额120亿元,总占地面积525亩,规划建设总面积15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预计投资40亿元。该项目正在进行设计招标,地下工程年内将实现开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