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警方查获一色情表演团伙 老婆裸演老公收钱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2-11-01 16:41:40 字号:TT

  今年6月,浦东警方在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原芦潮港镇)一个演艺厅例行检查时,赫然发现台上两名女演员正在大跳艳舞。更让人惊讶的是,这个草台班子的主角是一对年轻夫妻。近日,这对夫妻和另一名系累犯的犯罪嫌疑人汪某已被浦东新区检察院提起公诉,并被法院判处犯有组织淫秽表演罪,小夫妻孟某和张某各获刑7个月,汪某获刑9个月。

  在今年6月的一次治安检查中,浦东警方发现,一家演艺厅内的表演乌烟瘴气。经查,出

狱不久的汪某是这家演艺厅的老板。为吸引生意,他从江苏拉来一个名为“小百花”的无证歌舞团,在此进行色情表演。

  “小百花”的团长是今年34岁的孟某,他常年带着歌舞团在江浙沪一带跑场子。起初,演员主要穿着比较暴露的服装唱唱跳跳,但生意不好,于是,孟某与上台演出的妻子张某商量,要让演出带点“颜色”。张某还拉来一名朋友陈某(已处以行政处罚)一起表演,孟某则负责卖票。

  起初,张某和陈某穿着透明短裤,再后来就发展到在台上不时脱去内衣,靠裸露身体来吸引观众。此后生意明显好转,每天下午和晚上都会各进行一场表演,直到被警方查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