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投资16.3亿元青龙高速现雏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01 10:01:51 字号:TT

    青龙高速作为连接青岛和烟台的南北大通道,自今年2月开工建设以来施工进展一直备受关注,10月31日,记者来到即墨龙泉镇进行探访得知,目前各标段施工正有序进行,截止到2012年年底将完成投资额16.3亿元,将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16.4%。

    青龙高速青岛段自今年2月16日举行开工奠基仪式以来,各项施工一直紧张有序进行着,10月31日上午,记者来到青龙高速位于城阳和即墨交界处的第十一标

段,工地上挖掘机和装载机正在紧张有序工作,部分路段路基已经铺平,原来还是农田的地面已经有了道路的雏形。负责该标段施工的中铁二局项目总工张代富介绍,该标段共计划投资2.66亿元,目前已经完成投资4900万元,其中桥涵完成29%,土石方完成35%。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即墨龙泉镇的第九标段,项目总工肖占滨介绍,第九标段项目正在进行土石方工程,目前土石方工程量已经过半,日均达到1万立方米,预计在11月中下旬进行混凝土施工,争取12月中旬将土石方的施工全部结束。

    “截至目前,青龙高速青岛段路基填方完成19.2%,小桥涵施工完成18%,大中桥工程完成25%,按照目前施工进度,将能保证2015年建成通车。”青龙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秉团介绍,预计截止到今年年底,小桥涵完成全部工程量的30.66%;路基土石方完成全部工程量的25.9%;大中桥工程完成全部工程量的37.2%。截止到年底共完成投资额16.3亿元,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6.4%,预计2013年将全部完成路基、土石方、小桥涵等一系列基础工程。(记者 赵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