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安美达、申立电工、尚格等8种插座不合格

来源: 2012-11-01 10:32:47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在其官网公布了插座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安美达、申立电工、正野電工、SAGA 尚格等8种产品不合格,涉及到耐热、接地措施、固定式插座的结构、拔出插头所需的力、尺寸检查项目。

    本次共抽查了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重庆等6个省、直辖市99家企业生产的100种插座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2099.1-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单相插头插座 型式、基本参数和尺寸》GB1002-2008的要求,对插座产品的标志,尺寸检查,接地措施,固定式插座的结构,插头和移动式插座的结构,防潮,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温升,拔出插头所需的力,弯曲试验,耐热,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通过密封胶的距离,绝缘材料的耐非正常热、耐燃和耐漏电起痕等13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花5万元买直销产品 一年一管牙膏没卖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