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正是赏秋好时节:山明水净夜来霜 数树深红出浅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1 07:12:50 字号:TT

青岛正是赏秋好时节:山明水净夜来霜 数树深红出浅黄

金黄“银杏道” 成天然摄影棚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在八大关景区的居庸关路看到,这里的银杏树已经开始变色,部分朝北路段的树叶已一片金黄,在阳光的照射下泛出耀眼的亮黄色调。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举起相机在此拍照留念,其中还有很多穿着婚纱的新人在这里拍外景,整条道路俨然就是个天然摄影棚。河北一个剧组也被岛城的秋景所吸引,不远千里来到八大关,在居庸关路上摆开阵势,数十名工作人员围着男女主角,以

金黄的银杏树丛为背景,开机拍摄电影。随着一阵微风吹过,金黄的树叶飘飘扬扬撒落下来,在地上铺一层金黄,漫步在路上,就像踩在黄金地毯上。“看过八大关落叶的照片很漂亮,但真实的风景比照片还美,就像来到童话世界。”从济南来青拍摄婚纱照的一对情侣拍摄期间被身边的美景吸引,不时走神,其他几对在旁边等候拍照的情侣,则各自拿起相机拍摄美景。

八大关叶色醉人(组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