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致远软件“协同创造价值”全国巡展亮相岛城引爆管理新热潮

来源: 2012-10-31 14:54:24

    10月26日,由中国协同管理软件领军企业——致远软件发起的“协同创造价值 第二届中国协同应用大赛优秀成果巡展”在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的海滨城市——青岛隆重举行,用事实说话,分享协同价值,巡展引领协同管理新思潮。会议现场高朋满座、人潮爆满、气氛热烈,签到照片抽奖环节轰动全场,震撼微博大屏幕互动微博突破500条,互动博语精彩连连,带来别样视觉盛宴。来自青岛地区150家企业近200人的CIO、信息化管理者及渠道精英齐聚一堂,分享经验,碰撞管理思想,将2012年中国协同管理软件业的“最美应用”推广至所有岛城企业。

火爆现场座无虚席

    会议伊始,由致远软件青岛区区域总经理李超先生致欢迎词。李总首先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致远软件如今取得了连续7年协同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成绩,并被评为“中国协同软件首选品牌”、“客户服务满意度第一”、“产品满意度第一”的协同产品。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们青岛地区数百家用户的肯定与厚爱。希望能在稍后的环节,把更多更好的用户应用分享给大家。

致远软件青岛区总经理李超致辞

    随后,致远软件协同研究院专家张田枫女士为现场嘉宾做了“协同创造价值”的主题演讲。作为行业领军者,致远敏锐的捕捉到近些年用户需求的变化,将用户的需求融入产品,并将成功经验不断推广。2011年,致远率先推出移动协同产品——M1移动协同,将办公场所延伸出去,帮助企业管理者利用碎片时间,提升管理效率。其中,独有的快速审批事项发起、原笔迹签批、电子签章、语音协同、拍照协同等功能,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未来,致远将继续以帮助客户成功为己任,不断创新产品与技术应用,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通过协同应用大赛这个平台,搭建起与用户沟通通道,共同推动协同应用的普及和推广,引领中国协同软件产业的不断发展,让协同创造更大的价值”张田枫说。

致远软件协同研究院张田枫女士阐述“协同创造价值”

    接下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百万用户话协同——致远软件第二届协同应用大赛颁奖仪式”正式揭幕,青岛区十余家客户获奖。全球最大新闻纸生产基地——华泰集团获得“最佳应用管理奖”,青岛区域最大汽车销售运营商——福日集团获得最佳业务实践奖,此外,山东世纪泰华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和金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正大有限公司、青岛中德生态园发展有限公司、山东佳士博食品有限公司、青岛鑫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永新华控有限公司、中粮黄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山东晨鸿传媒集团、青岛华仁太医药业有限公司等10家协同应用企业获得优秀应用入围奖。

百万用户话协同——致远软件第二届协同应用大赛颁奖仪式

    精彩的协同应用展示是此次会议的高潮,获得“百万用户话协同——致远软件第二届协同应用大赛——最佳管理应用奖”的企业华泰集团CIO 徐守福先生向在场来宾分享了协同应用的经验和OA选购建议。演讲中,徐总介绍了了华泰集团战略组织架构与OA选型要素,就协同应用价值与案例向嘉宾们做了详细解说, 现场气氛热烈,微博大屏幕上频频出现嘉宾们的赞美之声,纷纷对徐总的演讲表示由衷的赞叹和肯定。

协同应用大赛“最佳管理应用”奖——华泰集团CIO 徐守福先生精彩演讲

    为答谢热情参会的所有嘉宾,本次活动设置了精彩丰呈的签到照片抽奖和微博大屏幕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闹非凡,频频掀起活动高潮。新浪微博大屏幕全程直播互动信息,精彩博语连连,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自活动结束微博数已突破500条。

抽奖环节精彩片段

    活动尾声,零距离协同体验环节,到场嘉宾纷纷进入体验区亲身感受最美协同的魅力,体验环节共吸引了百余名嘉宾,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体验中嘉宾被移动办公M1中的独有的语音审批吸引, 高效利用“碎片”时间提高办公效率成为管理者关注的重点。

嘉宾零距离体验M1协同魅力

    据悉,自2011年致远软件发起第一届“百万用户话协同”应用大赛以来,得到全国数百万协同应用者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涌现出上千优秀案例,覆盖范围之广、参与用户之多、案例质量之高成为行业之最。本次巡展自9月26日起,将陆续在全国33个城市和地区面对中国企事业组织进行全面展示和分享。十年致远、用户至上、事实说话、案例为王,今后,致远软件将持续不断的推广“协同应用大赛”,为用户搭建一个看得见的沟通平台。

    ----------------

    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青岛区

    *******************************************

    用友软件成员企业

    中国协同OA管理软件连续7年市场占有率第一名企业

    *******************************************

    地 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南路87号福林大厦A座21楼D

    服务 热线:0532-80776551

    网 址:

    新浪官方微博:@致远青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三星手机三包期内无法维修 售后要求加钱换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