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五中与基隆路小学重建图出炉 地上教学地下餐厅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31 07:22:08 字号:TT

青岛五中与基隆路小学新校规划图出炉

    青岛五中及基隆路小学新校规划昨日揭面纱,记者从青岛市规划局获悉,这两个工程的规划建设方案在规划局公示厅及项目现场公示,感兴趣的青岛市民可前去查看。

    建筑高度有要求

    根据公示方案,基隆路小学建设地点位于市南区基隆路2号,高雄路以东,基隆路以北,新竹路以西地块。用地面积1226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496.29平方米。建筑地上4层,局部5层,以教学办公功能为主,地

下室包括多功能厅、风雨操场、学生餐厅、厨房、地下车库、后勤服务及设备用房。停车位62个,建筑高度不高于20米,建筑间距满足日照间距、消防间距的要求。

    青岛五中位于市南区上杭路5号,上杭路以东、南平路以北、高雄路以西地块。用地面积1912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459.7平方米,建筑地上5层,局部4层,建筑高度不高于24米,建筑间距满足日照间距、消防间距的要求,以教学办公功能为主,地下包括多功能厅、风雨操场、学生餐厅、厨房、地下车库、后勤服务及设备用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