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海鲜摊野斑鸠成盆卖 20元1只称油炸好吃

来源:大众网-- 2012-10-30 14:02:38 字号:TT

    属于保护鸟类严禁非法捕售

    工商执法人员介绍,野生斑鸠是国家二级野生保护鸟类,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未经林业部门批准,任何人不能捕猎和买卖。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加大市场检查力度,发现有违法售卖者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执法人员同时提醒市民,野生动物未经检疫检验,往往携带病菌,食用时会对身体带来健康隐患,市民千万不要在市场上购买、食用野生动物。

    据了解,现阶段正是

候鸟大量迁徙期,虽然林业部门一直在严厉查处非法捕杀和销售野生鸟的违法行为,但仍有很多人在非法捕鸟。市民如发现非法捕杀或销售野生鸟的现象,应立即向林业执法部门举报,举报电话是88018110。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