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兰高速昨发车祸3人受伤 越野车严重变形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30 07:29:39 字号:TT

青兰高速昨发车祸3人受伤 越野车严重变形

    昨日下午,在青兰高速青岛方向63公里处,一辆小轿车撞上路边桥墩,车辆受损严重,3人受伤,一名男子被困驾驶室内动弹不得。青兰高速黄岛大队民警联合多部门对事故车辆进行救援,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被困伤者被成功救出并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目前,3名伤者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小轿车撞上路边桥墩

    “在青兰高速黄岛段,有一辆小轿车撞上路边桥墩。”昨日下午2时15分,市民王先生拨打电话

报警称,该车车损严重,有人员被困,情况危急。接警后,青兰高速黄岛交警大队民警立刻赶赴事故现场展开救援。执勤民警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起亚小型越野车停在路边绿化带上,车身严重变形,现场一片狼藉,司乘3人均已受伤,副驾驶腿部受伤严重,被困车内动弹不得,情况十分危急。民警在现场设置警戒线,并联系消防、急救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