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让时尚家居幸福满溢!尊铂变频空调使用体验

来源: 2012-10-29 10:37:49
    “你幸福吗?”这句话似乎已成为近期的流行词汇,我们也不免问上自己一次,自己的幸福体验又是如何的呢?

幸福究竟是什么?相信不同的人和事都会有着不同的解释。它可能是漂泊游子回家过年的车票,也可能是努力耕作时留下的汗水,也可能是孩子甜美的拥抱。而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来说,一个温馨又舒适的家,已然成为幸福的源泉和重要的基础。

    那么,怎样的舒适之家才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幸福感受呢?

    幸福家居——源自时尚的视觉享受!

    从咿呀学语到三十而立,从四十不惑到五十知天命,为学历、知识、工作、房子而奋斗,归根结底都是为了追求一个目标、一份物质的保障!追求一个幸福的体验和享受的过程!

    家让我们拥有一个休憩的居所,而家居的舒适则为我们的幸福体验加分!

    宽阔的起居室,成为家人重要的活动空间,这就对家居物品也提出了更多的要求。以重要的温度和空气调节设备空调来说,一台优秀的空调不仅为我们的客厅带来更多恒温舒适,其精彩的设计不免也成为家居的一种视觉享受!颇受市场欢迎的松下空调 2012 尊铂系列柜式空调,得到众多的家庭喜爱,成为客厅空调的首选。西班牙(西班牙装修效果图)、日本、中国三地顶尖设计师的强强联手设计,香槟金、醇酒红两派尊贵配色方案,防刮的 UV 喷涂,历久弥新的色泽和靓丽,高精度的平滑面板设计,实用与美感的完美结合使得大气风范尽显,并且融入松下变频空调尊铂系列的外形与内涵之中,为我们提供一份时尚奢华(奢华装修效果图)的视觉享受!

    幸福家居——源自一份温暖呵护!

    幸福绝不是冰冷奢华空无一人的居所,幸福绝不是高处不胜寒的孤独落寞,幸福是感冒时爱人递上的一杯热茶,幸福是冬日里掸去一身寒尘回到暖洋洋的家时的感受。总之,幸福、幸福家居总是和温暖有关 ……

    松下变频空调 2012 尊铂系列醇酒红

    传统的空调一直存在制暖的软肋,空调不够暖,怎么能够幸福?变频空调的高效表现,增加大功率电辅助加热装置,制暖系统增加热交换面积、内螺纹铜管优化、全新的风道和贯流风扇……制暖系统的强化设计,让松下空调 2012 尊铂系列的制暖能力大幅提升。而针对暖气上浮这一规律,松下空调 2012 尊铂还提供了足部制暖功能,通过空调中部送风装置,将暖风送至地面和足部,确保足部获得足够的暖气,让我们从脚到头的彻底温暖,家怎能不幸福?

    幸福家居——营造一份舒适和健康!

    对于家,再多的溢美之词也不为过,而回家最大的诱惑就是家的放松和舒适,在这里我们可以退去浮华,暂时忘却一份拼搏的辛苦,彻底的放松下来,享受自然平和的生活。健康、恒温、舒适、舒心,这样的家才是我们想要的。

    独特的聪明感应技术,通过人体感应和光线感应两大装置感应人体活动量和室内光线强弱,智能实时调控空调风量、温度和风向,让人感觉舒适,也免去冷热难调的烦恼,更是舒心。智能模式和舒适模式一键选择,节能和极致舒适一键切换,远距离送风和多向送风调节让人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享受到舒心关怀。松下空调 2012 尊铂诸多领先科技和人性化设计,让家更为清新舒适!

    幸福,无疑是一个内涵巨大的范畴,要对其进行全面深度的解读,绝非一人之力或一篇文字、一本书所能承担。拥有一颗感悟幸福的心,带上家人分享一份快乐、感受一份温馨,让幸福快乐与我们常相伴!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

-
相关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