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李阳妻子报案提出刑事指控 称被骚扰威胁(图)

来源:新京报-- 2012-10-29 07:39:17 字号:TT

李阳妻子报案提出刑事指控

昔日李阳给妻子喂粥温。资料图

    称已将李阳威胁骚扰短信等记录交给派出所;李阳方表示未收到任何被指控文件

    自去年8月31日李阳外籍妻子KIM自称遭受家庭暴力后,近日,KIM在微博中透露,针对去年家暴一事,她已于10月15日再次向团结湖派出所报案,对李阳提出刑事指控。

    KIM:持续被威胁骚扰

    “今天我去团结湖派出所……已对李阳去年8月31日的犯罪行为申请了刑事

指控。”近日,KIM在微博中称,已将李阳威胁及骚扰她的短信及李在许多电视采访中亲口描述他的暴力行为的记录,一并交给团结湖派出所。

  “在许多采访里,李阳亲口说想杀了我,这是谋杀未遂和故意伤害。因为他(之前)没有被刑事指控,所以越来越大胆,并持续骚扰和威胁我。”KIM在微博中还透露,她发现李丽(大女儿)在学校为省钱给她父亲,竟不吃午饭。因为李阳给李丽发短信说,为支付学费他不得不夜以继日工作,以至无法跟她们见面。

  律师:未建议刑事自诉

  昨日,KIM离婚案代理律师戚连峰表示,目前警方尚未通知是否立案。

  戚连峰说,去年KIM遭遇家暴报案后,警方以一般伤害进行调解。KIM此次再报案,一方面因为李阳给大女儿发的一些短信,让她很生气,另一个原因则是离婚案迟迟未有判决,她有些着急。

  戚连峰表示,在美国家暴是犯罪,按中国法律,只有构成轻伤才有可能追究故意伤害罪的刑责。“从KIM这个案子看,李阳不构成犯罪,因此没有建议KIM走刑事自诉程序。我向她说明了中美法律的区别,她觉得很无奈,但仍然决定报案。”

  李阳助理表示,李阳尚未收到任何有关被提起刑事指控方面的文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