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沈丹萍16岁混血小女儿惊为天人 海量私房美艳照曝光(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0-27 05:50:22 字号:TT

 

沈丹萍16岁混血女儿惊为天人

  1983年,在一次朋友聚会中沈丹萍结识了如今的老公乌韦,经过相处相知,乌韦的真心和行动打动了沈丹萍,为此沈丹萍放弃了备受瞩目的名演员身份,甚至和家人闹翻,跟着乌韦嫁到了德国,这件事当年在娱乐圈颇为轰动引起热议。直到长女丹丹3岁时,沈丹萍夫妻才回到中国。如今,沈丹萍和德国老公乌韦已经结婚28年了,非常的恩爱。都说娱乐圈明星的婚姻禁不起考验,沈丹萍的这段跨国婚

姻算是很好的回击。如今,两人的大女儿丹丹已经27岁了,小女儿安娜也16岁了,混血的外形都生得貌美女花,尤其是小女儿更是在去年参加《天才童声》时漂亮惊人。

1 2 3 ... 22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