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青年无证酒驾害18岁女友身亡 网吧打工躲一年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6 09:07:34 字号:TT

    早报讯 男青年闵某醉酒后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载女友及另一名女青年上路,三人在未戴安全头盔的情况下,摩托车与一辆小货车相撞,事故造成两人受伤、女友身亡。得知消息,闵某出院后逃逸,在网吧躲了一年。记者昨天获悉,黑龙江的闵某被抓获归案,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去年9月12日凌晨3时许,城阳正阳路与中城路路口发生一起货车和摩托车相撞事故。警方现场调查获悉,摩托车驾驶员为男青年闵某,乘坐人为他

的女友金某和另一名女青年。事故发生后,三人被送到医院抢救,金某经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其他两人受伤住院。闵某血样检测结果为酒精含量145mg/100ml,属醉酒驾车。经警方鉴定,闵某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得知女友已经死亡,闵某出院后拒不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理,去向不明。

    今年10月23日,城阳警方调查走访获知,闵某在城阳中城路某网吧出现,民警赶赴网吧当场将他抓获,此案告破。据了解,23岁的闵某家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5年前来青打工,发生事故前在城阳中城路一练歌房干服务生。闵某称,事故发生后,他担心承担责任,偷偷离开医院,不久后,在中城路附近一家网吧找了份网管的工作。一年多来,闵某很少出门,一直躲在网吧生活。

    闵某说,去年9月12日凌晨1时,他下班后和同事一起去康城路酒吧喝酒,期间,女友金某和另一名女青年也赶到酒吧,5个人一直喝到凌晨3时30分。随后,他骑摩托车载女友和朋友去中城路一练歌房唱歌。三人沿中城路由北向南行驶到正阳路路口时,一辆小货车迎面驶来,因当时下着雨,闵某没有及时发现,导致两车相撞。死者金某家住黑龙江省宁安市,只有18岁。(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