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杨谨华胞弟涉黑杀人

来源:新浪娱乐-- 2012-10-25 10:27:27 字号:TT

杨谨华胞弟杨智尧涉黑杀人

杨谨华胞弟杨智尧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微博消息,“败犬女王”杨谨华胞弟杨智尧涉嫌杀人案,台湾检方今天传唤杨智尧到案,并认定他涉犯重罪、有逃亡之虞,当庭将他逮捕并声请羁押。

  据了解,有竹联帮背景的杨智尧8年前涉及洪姓男子命案遭通缉,他潜逃内地,去年底在内地珠海被公安逮捕,今年6月19日遭刑事局押返回台,杨智尧到案时坦承案发时在场,但否认杀人,并称洪姓男子是被欧姓友人等一群

人动手打死的。另外,涉嫌违反税捐稽征法部分,杨智尧坦承身份证曾经借人,被拿去当人头逃漏税。台北地检署虽怀疑杨男犯案,但罪证不足,仅谕令10万元交保候传,并限制出境。

  经4个月的侦查,直到日前检察官传唤一名关键证人到案,证人指证当年杨智尧持木棍殴打洪新发头部,将对方活活打死,案情才急转直下。检察官今天上午再度传讯杨智尧,当庭将他逮捕,并依涉犯杀人罪且有逃亡之虞,向法院声请羁押,下午由法院开庭审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