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麦蒂抵青引轰动 上千球迷迎接(组图) 杂志:麦蒂时刻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4 10:36:22 字号:TT
麦蒂抵达青岛引发轰动

等待的球迷

麦蒂抵达青岛引发轰动

麦蒂抵达青岛引发轰动

    在欢迎麦蒂的球迷中,大部分都是麦蒂的绝对粉丝,很多人在麦迪从猛龙踏上职业生涯开始,就开始关注麦蒂。一位球迷就在横幅上罗列了麦迪在NBA的所有荣誉,包括两届得分王、七届全明星、麦蒂在火箭队创造的“麦迪时刻”等等。在现场,记者还看到来自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我爱篮球”论坛的网友,自发组织了球迷团队欢迎麦迪。

    9点10分,麦蒂出现在

了机场大厅,他身着蓝色外套,戴着墨镜,刚一露面,就迅速被球迷的热情所包围。由于通道已经被球迷围堵得水泄不通,再加上数十名摄影记者的包围,麦蒂的行走显得非常困难。很多球迷甚至被挤倒,现场一度混乱。这种场面让机场的保安也不禁感慨,“青岛这样的场面实在是很少能见到”。

    麦蒂到达之后,坐上了俱乐部安排的专车,直接赶到了青岛迎宾馆附近的怡堡酒店。该酒店为德国总督府旧址,周边的环境非常幽静,俱乐部这样安排的目的是在让麦蒂休息的同时能领略一下老青岛的风光,为迎接麦蒂,酒店门口还安排了一支阵容庞大的锣鼓队,酒店内部也已经为麦蒂的到来做了精心的安排,房间内摆着麦蒂以及家人的照片,还为麦蒂准备了特大号的拖鞋,用俱乐部的话说,就是要让麦蒂找到家的感觉。简单的休整之后,麦蒂将在晚上参加俱乐部举办的欢迎酒会,并进行与众多媒体进行抵达中国后的首次沟通。

    今后两天,麦蒂将参加俱乐部为他安排的体检,一旦体检过关,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将正式成为青岛双星队的一员。

    现场球迷感受到一睹偶像真容的兴奋之后,便开始将关注焦点转移到常规赛的门票上,据悉2012-2013赛季青岛双星男篮的主场门票销售事宜由国信体育公司全权代理,预计将于11月上旬正式开票。为确保麦蒂首秀在青岛上演,青岛双星男篮俱乐部与国信体育公司正在积极筹划一场与美国明星队之间的热身赛,预计时间在11月中旬。(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 庄成 任俊峰 陈志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