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北区新启动房屋征收项目进展迅速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3 17:11:26 字号:TT

    东安路项目房屋征收签订协议居民已超半数

    东安路1、3、5、7号旧城改造项目位于东安路、东胜路、东莞路围合区域内,第七人民医院南侧,项目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涉及居民约200余户,旧房总建筑面积为4860平方米,全部为平房,户均建筑面积不足25平方米,房屋破旧不堪,居住环境恶劣。

    该项目自启动以来就非常注重被征收居民的意见,成立了由居民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办事

处、居委会相关领导组成的居民协调领导小组,从规划方案审批阶段到制定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全程参与,吸取合理建议,并多次召开居民意见征询会,做到房屋征收过程公平、公正、透明。现场设立了咨询处,就居民对房屋征收补偿政策中的疑惑进行耐心解答,保持与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的联系,随时了解居民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想方设法帮助解决。

    项目自10月12日正式启动房屋征收以来,居民积极响应房屋征收工作,踊跃签订房屋征收协议,表达了盼望早日完成征收、早日回迁入住新房的愿望。截至目前,已有113户居民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超过总户数的半数,绝大多数已搬家腾房,有极少数房屋里还住着租住户,也正在准备搬家。

    南京路改造项目居民搬家踊跃

    南京路东侧改造项目自9月29日正式启动房屋征收工作以来,广大居民积极搬迁,配合房屋征收工作。目前,已有69户居民签订征收补偿协议,36户居民搬迁腾房。

    大港纬四路东侧项目房屋征收有序开展

    大港纬四路东侧旧城改造项目于10月12日正式启动房屋征收工作,目前,已有36户居民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给居民的搬迁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希望居民们积极配合政府的房屋征收工作,抓紧签订补偿协议、搬迁腾房,使项目能早日开工,居民们也可以更早回迁新居。

    大港纬四路改造项目将于近期与居民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大港纬四路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各项准备工作已完成,将于近期与居民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